星期日, 10月 30, 2005

回憶的味道


在輔大只要秋冬季節到了,經過文園的時,就會聞到文園裡傳出紅豆芋 圓的味道,從焯炤館回來,總會帶碗紅豆芋圓回寢室吃。在竹師也是,只要天氣轉涼了,顧不得已經愈來愈胖的身材,也要買碗紅豆包心粉圓當消夜。今天我在豐原騎著車轉轉轉,就是找不到那種香濃的紅豆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豐原有的,再仔細繞一繞吧!你應該是瞧不起這個地方吧,在你心中,只有台北和台中是都市,其他的都沒放在眼裡,是嗎?學學我吧,我在獅子鄉山區都能過得很好呢!

poety 提到...

從這麼晰利的口語,就知道你是黃大師了,我可沒有不把其他地方放在眼裡啊,我這張照片就是在南寮拍的耶,聽說新竹最近斥資規劃了一條海岸線,我也想去玩玩(該不會就是南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