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辛苦賺錢為什麼?〈歐舒丹使用報告〉

趁著歐舒丹三民店新開幕,決定拋棄我使用很久的Shiseido,買了我想很久的蠟菊系列,使用一陣子了,覺得真得很好用,蠟菊有淡淡的香味。特別是他的面膜霜,每次敷完都超舒服的,即使在冷冷的冬天,臉也不會乾乾的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敗一罐來用用喔。網路上說橄欖節去角質泥很好用,下次我也去敗來用看看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s this??can you talk to me......i can't understand.

林小而 提到...

除了蠟菊面膜霜,這系列你還用過什麼?介紹幾個吧...夏天也適用這個面膜霜嗎

poety 提到...

回黃桑:歐舒丹是我最近在用的保養品,很好用喔,大力推薦,要不要一起加入啊。

poety 提到...

回:「林容易」小姐:都是你啦,帶我認識歐舒丹這個無底洞。......我最近用的是他的面膜霜和日霜,我覺得日霜也不錯,有防曬效果,不過整體感覺是面膜霜比較舒服。我大學同學有一個人有用蠟菊的化妝水,他說也不錯用啦。因為眼霜持續缺貨中,所以還沒用過的眼霜,等用了再跟你報告。另外,這次買的時候有滿額送一個「乳油木牛奶沐浴乳」超超超超棒的,我原來的多芬已經被我丟在旁邊了。

匿名 提到...

多芬並沒有被丟在旁邊
而是被男友檢去用了...
反正天生粗皮的人是不需要太過保養
反正也看不出來...

林小而 提到...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印象中我只跟你推薦過歐舒丹的護手霜,哪知你這麼徹底的貫徹執行...就像你把我領進資生堂的保養品大門,讓我成了敗家女一員,lush香氛皂也不錯喔!
p.s前天再去試噴歐舒丹綠茶香水和lush冥想香水-->歐舒丹○勝○(冥想還是比較適合拿來洗澡,經由熱水融合香氣,我愛lush香皂)

poety 提到...

沒錯,我也愛冥想,特別是在讓整間浴室充滿冥想的味道,香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