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號召

游拔拔要回來了,這是他女兒的照片喔,想不到峻柏的女兒這麼可愛吧。峻柏說他5/20會由南竿回台灣,要號召人去他家喝酒......不是啦這次是去他看他的寶貝女兒啦!他說他是5/20回來放十天,我估算一下時間大概是可以約在5/27或5/28這兩天假日大家應該比較方便,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一個報名,看可不可以在台中,星期日我老婆不用上班,或星期六晚上,但是游妹妹晚上好像不能出來喔!

匿名 提到...

有人要哈酒嗎?
那攜帶用調酒師又要登場啦~~~

ps:我要吃胡椒蝦

poety 提到...

我也要報名,嘿嘿...自己報名。我要吃好的啦,我想想看,吃之前的烤鴨好不好啊...我好想念烤鴨,再買一堆好吃的....

poety 提到...

星期天有和皓慈通過電話了,還沒打給elle,才問兩個人就都可能不行了,皓慈他說這星期要忙客戶的事,容而好像也要在台北忙,看來這次的聚會可能要延到下次了,有點可惜。不過,期待大家下次再相會啦。

林小而 提到...

好久沒和大家相聚了,這次有事回不去啦!下次一定要再來個酒鬼大會喔...游拔拔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