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特色餐廳




美食餐廳那麼多,每家都差不多,吃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哪些店會令一個人難忘呢?

我覺得,如果要歸類餐店,poety會特別挪出一個位置,給曾經在這家店掉過眼淚的餐廳。都是大人了,要在公共場所落淚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總是印像深刻。

落淚的原因是什麼不必去深究,但每次到同一個地方總會隱約在心裡想起當時的心情。

活力橘子,對我而言,就是這樣微妙的一家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個堅強的男性,會為ㄌ什麼事情落淚啊?
真好奇................
不過,你說得真對,以你ㄉ標準來看,
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台中"一中街"的大排檔,你知道嗎?排骨很大片,但是很便宜那家。在人群吵雜的喧鬧中,曾經默默地落淚。只是一間沒門面的便當店,卻令我印象深刻。
記得來報名喔!希望你能考上,這樣以後可以約唱歌,很有沒聽到廖大哥豪邁的"類陳昇"了。

Nagayumi 提到...

沒想到我的太陽有這麼難過的時候

poety 提到...

我哪有堅強啊
你忘了
我可是曾經在研究室飆淚
嚇壞維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