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是右手,有圖為證

布拉格查理士橋上有一個「聖約翰雕像」,聽說只要摸到下面的銅雕畫,就可以心想事成。滿心歡喜的走到橋上,找到這個雕像,果然雕像下面的銅雕己經被摸閃閃發亮,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可惜我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查理士橋上在維修,這個雕像被圍住了,只能隔著鐵欄杆觀看,摸摸畫像意思一下。

什麼!今天聽到的消息,布拉格查理士橋上的「聖約翰雕像」要用左手摸才能得到庇護並讓願望成真,我怎麼沒做到這個功課呢。聽到這個消息後我趕緊查照片,唉啊,真的是用右手摸!這......,好不容易到布拉格遇到施工摸不到本尊就算了,竟然連摸圖像都摸錯手,太失敗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so it means you will go back there
again some day.touch it with your left hand.walk in the foggy Prague.
and have many glasses of MOJITO
in the square.

poety 提到...

唉,說到這這命中我的心頭事了

去過的地方當然想去,因為還有很多點沒看到,很多點想再走一次,想再吃一次,再感受一次。你也知道我是受事後做讀遊記行了,去過的地方再讀到,特別有感覺,但缺點就是會發現更多當初沒看到的東西。就會更想再去。

不過世界這麼大,想去的地方真的好多喔。昨天看三立的冒險王想去芬蘭,看了張國立的書又想去波蘭,看了千足的部落格又想去很美的瑞士,也想去吳哥窋走走,還有我夢想中的義大利和日本。

旅行實在是很奢侈和昂貴的興趣,可是卻怎樣都想去啊......我想你懂的。

匿名 提到...

i have been to your dreamland-swizerland.
you have been to my dreamland-
spain.
we always seek for new target
to work hard for.that's why i
still at work when the typhoon
is coming........and you get up so
early in the rainy and cold winter
mornings,right?
by the way, there is no "big cities"in finland,so that should not be
your number one travel plan...
and Ita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ravel plan in my mind.i will take
a good look at it,but no hurry.
who knows,maybe we will go on a
totally different trips
from the one we expected in the near future.
have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