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8, 2011

北海道冷不冷

回來之後很多人問我,北海道冷不冷?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明明只是負兩度,卻讓我讓我冷到鼻水直流的小樽以外,其他地方我都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冷。甚至比寒流來的台灣還不冷。













這次我的裝備沒有很多,一件山頂鳥的防水外套和防風褲,外套裡面加一件薄長袖,頭上戴traveler 的毛帽,大概就這樣了,沒有很厚重,就足夠在雪地裡玩了。就算進到有暖氣的室內,也不會覺得熱到受不了。


2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包成這樣說不冷,有點沒說服力‧‧‧

poety 提到...

真的不冷
包成這樣只是假像

對了,什麼時候去泡湯
好想去渡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