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情人節

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和李大姐去巷口的簡餐店午餐,才發現這餐廳今天竟然只提供情人節套餐。是怎樣?這裡是豐原耶,又不是什麼台中、台北、高雄的大都市,竟然也來這招,我只是想吃頓飯啊!這不禁讓我想起,大學一個學弟幾年前跟我說過的一個理想,就是要開一家單人餐廳,每個位置只容一個人坐,讓客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必忍受那種只賣情人套餐的店。事隔多年,他也找到的幸福 了,我想這個想法早已隨時間消失了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開一個位子的餐廳這種想法很好呀!我很喜歡!
但我想,一定常走進一堆白目,吵著要拼桌吧?!

匿名 提到...

二樓落地窗邊的單人座,店裡沒什麼人

陽光灑進來很溫暖,就這樣看著窗外人來人往

坐著坐著不知不覺會讓人睡著

有這樣的咖啡店或是飲茶店,那真是太好了。

poety 提到...

哈哈哈
併桌!虧你想得出來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