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也是週年慶

又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了,研究各家百貨公司好幾本厚厚的DM之餘,不禁想起,我這個部落格也寫了一年囉。去年一時心血來潮,也學別人開始寫起了部落格,搞不清楚部落格寫的目的是什麼?純粹抒發心情嗎?記錄生活嗎?介紹美食嗎?感嘆年華老去嗎?好像都有。沒有主題,好像只是個大雜燴,本來以為寫幾篇就會寫不下去了,剛剛回顧一下我的部落格,竟然也寫了75篇了,真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有誰會來看我的部落格,不過還好這個部落格有個好處,沒有計數器,這樣我也樂於繼續自已埋首自言自語。

11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我是你的忠實觀眾,會偷偷來看,只是不常留言。反倒自己的blog好久沒開工了...等到100%復原的時候就會有動力了吧~

makibao 提到...

對於愛吃大雜燴的我來說
這裡可是很合我味口呢~
順便可以了解一下p小姐的喜好
嗯, 研究研究...

poety 提到...

沒錯,林小而小姐你的部落格真的停滯太久了,期待你的新作。

匿名 提到...

路人甲留

poety 提到...

竟然有路人甲...

匿名 提到...

哈 路人乙也來了

poety 提到...

如果沒猜錯的話
路人甲應該是某個無姓學長吧
至於路人乙的話
就不清楚了
現在大家都流行匿名嗎?

poety 提到...

果然猜對了
路人甲學長你好
我實在太利害了,耶...

匿名 提到...

高手高手
謝謝古狗大神賜我神奇的力量

poety 提到...

跟古狗網站有關係嗎?
不解

匿名 提到...

因為google裡打blog poety
找到第一條就是您的blog啊
真是太偉大了 可以出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