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最近

最近,很忙。

本來以為暑假很閒,可以不停的更新我的部落格,想不到事情竟然這麼多,一忙,什麼都忘了。可能太久沒有到這裡來了,連帳號密碼都忘了,剛剛試了快十分鐘,才想起來自己的密碼,實在太糟糕了。

之前的遊記明明就還沒寫完,但是意外的,又去了一次京都。上次看的是春天開滿櫻花的京都,這次,則是綠意的京都。整個京都的感覺很不相同,都可值得去看。不過夏天的京都,熱死了,五天內整整用掉了我半瓶的防曬乳。辛苦一個夏天的防曬,全毀在這次的旅行。


poety上次住過特色古老民宿的經驗,深深覺得自己其實不適合民宿,所以這次的訂房特別留意,以商務旅館為主,前三天住的是烏丸京都hotel,poety很滿意,價格不高,離地鐵近,就在COCON KARASUMA古今烏丸的旁邊,晚上還可以去河原町散步。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第四天住的是大阪新阪急飯店,則是令我大大的失望。雖然地點絕佳,在梅田站的出口,從房間的的窗戶就可以看到梅田地標,大大的摩天輪,超夢幻。但房間很舊,床單不乾淨,雖然因為我的抱怨,飯店重新更換了棉被,印象仍不好,再加上poety從之前北海道洞爺湖飯店開始,就對一進飯店就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這種飯店有偏見了,所以以後的日本行,這間新阪急就不在我的考量名單內了。


跟上次一樣也去了清水寺,沒有櫻花,倒看到還是滿滿都綠色的楓葉,我想這裡的秋天一定超美的。可惜,秋季我無法到訪這個地方了。



2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謝謝你旅行中不忘我的御守
我們週六見!

匿名 提到...

那我ㄉ猴子勒?
週幾可以見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