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命運之手

最近,老是有一種感覺。生活的背後有一隻命運的手,推著你去往前進。這時間該做什麼事、該往哪個方向去努力、該去哪裡、該準備什麼事了......。可能因為我不是會深刻思考的人,所以,最近老是偶爾會晃神的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為什麼我現在在做這些事呢?不是抱怨,只是有些迷惘。

最近,開始去駕訓班報名學開車,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直不學開車的,騎了快十年摩托車,應該沒有什麼難倒我的。可是,最後還是不得不去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
終於看開了
該學了吧!
冬天騎車很冷的~~~

林小而 提到...

開車絕對難不倒你的~
倒是弘毅要防範你飆車
考過我們再去兜風吧

匿名 提到...

我以前就覺得有命運之手了呀!不然怎麼會選了一個歷史系,認識你這類的事呢?我也常在想,如果命運改變,現在的我,在職場上,是不是又有什麼不同面貌了呢?不過,雖然有命運之手,不過當我們值問,為什麼要過二流人生時,可見得還有自己努力的目標吧!哈哈!嚴肅了,開車很容易,就當碰碰車開就好了。

poety 提到...

不知道會不會過
我還沒去上一堂課就開始擔心考不過了

以前我常嘲笑別技術不佳
這下可要被笑回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