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竹北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跟二個多月沒見的容而約在竹北的歐吉桑吃壽喜燒,對美食有靈敏雷達的人果然不同,在台北也能找到新竹的食物,根據我的經驗,跟著她吃準沒錯。

能這樣聊聊真好,雖然一陣子沒見,但能聊的東西還真不少 ,感謝容而體恤懶散成性的我,大老遠從台北來新竹找我聚餐,渡過開心的夜晚,順便讓我認識一下竹北。

至於這家壽喜燒到裡好不好吃,其實我也說不出好不好吃,因為太專心在聊天了,吃了什麼,好像沒什麼印象,有吃到壽喜燒的滿足感,但隱約還是覺得台中的鋤燒比較好,畢竟同樣的價格,同樣的食材內容,台中可以吃二個小時,就算超過一點點也不會催催催,新竹竟然只能吃一個半小時,搞什麼嘛!只想到賺錢,沒有為顧客著想的店家。

1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對耶,其實壽喜燒的味道我也沒記那麼清楚,因為從頭到尾我們只顧著聊天,根本沒專心吃晚餐。。哈!真是厲害!!不過看在歐吉桑排隊人潮眾多,我們也算是值回票價,但最開心莫過於和你們一起聚餐聊天。
題外話~每回都聽你抱怨新竹物價貴、服務差,今天總算見識到~那間位於壽喜燒旁邊的什麼玫瑰來著。。給我記住,果汁叫他們去冰,竟端上來一杯冰沙,點了一份起士蛋糕、一份芋頭蛋糕,還來問是兩份芋頭嗎?林老師在講話,服務生都沒在聽。厚~好在我們聊天的精采度蓋過他們的不足,不然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