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09

這世界存在公理與正義嗎?

感謝這陣子一直熱心幫我的人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ol down.
don't make any decision in a hurry.
and wish you can overcom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匿名 提到...

你還好嗎?怎麼了?

匿名 提到...

我想公理與正義是存在在輪迴之中的
好人會有好報的
這麼晚了 我就不打給你了
有心事就聊聊吧!!

poety 提到...

to want to be a nice person:
謝謝你的鼓勵,
就像傳給你的簡訊說的
我會努力看看
試著不要那麼快放棄
祝福我吧!

poety 提到...

to alex
公理與正義如果真的存在輪回之中
那可能我上輩子有虧欠於這些人吧
這輩次才會被他們如此對待

謝謝你的關心
原本我想跟你哭訴的
不過事情實在太複雜了
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解釋得了
如果這個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我再找你喝下午茶聊聊我的心情
(不過我看很難短時間結束,
一但進到訴訟這個地步,
就不是一兩個月可以解決的了)

到時候把你的肩膀借我一下吧

匿名 提到...

隨時可以找我喔
我假很多喔!!

匿名 提到...

Call me if anything you need..

芭樂

poety 提到...

to roy
謝謝你的留言
很感動....

Ussa 提到...

一陣子沒來逛,竟然看到你說要打官司。

媽呀~什麼鬼呀~你是撞到什麼屎坑啦 @@"

要記得,當別人對你拔刀時,不要畏懼刀劍相向。

不這樣,就不像獅子座的人囉。

心情鬱卒時,試著在心裡對自己說"smile"吧!

poety 提到...

遇到很複雜的事,唉,是教育界很黑暗的事,唉!一言難盡!

「當別人對你拔刀時,不要畏懼刀劍相向。」這句話很受用,很謝謝你的鼓勵,當我沒有勇氣時,我會記得這句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