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薯童

我第一次看韓劇是在西班牙(順風婦產科例外),去年在西班牙住eurostart的飯店裡 ,因為每一台節目都講我聽不懂的外國話,偶然轉到「新唐人」這台,正在播薯童,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加減看。第一天在馬德里看沒什麼感覺,第二換到另外一個城市的eurostart旅館,打看電視竟然播著跟昨天一樣的進度。

過了一年,看到緯來要播「百濟王子.薯童」這個節目,基於好奇心,一直在想,他到底點燃烽火台了沒?所以開始看這個節目,沒想到還蠻好看。我變成沉迷在韓劇的大嬸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had time watching tv?
you went back to the hotel too early......
maybe it's because it was winter at that time.......
i plan a short trip to New York.
only 8 days,but it may not be working...wish i can go on this trip.and wish your dream come true.

poety 提到...

有啊,當然有時間看啊
你忘了我跟你說過,我之前在西班牙住過某些小鎮,遇到星期天,連間商店都沒開,某條街連個人都沒有,想買個晚餐買瓶水都沒有的地方,當然就早早回去看電視睡覺了。不過即使這樣,西班牙還是很好玩啦。

你要去紐約,那很棒耶,希望你可以有一趟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