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新竹本部活蝦之家










昨天林小而和lo從台北來,指名要吃胡椒蝦,我也趁機品嘗很多沒吃的大蝦了。下午先帶他們去吃城隍廟的潤餅、冬瓜仙草絲還有我指名要他們吃的肉圓,之後再殺去竹北吃胡椒蝦。我們點了胡椒蝦和蒜泥蝦,不管吃了多少次,還是超好吃的。

最後加點了蝦鍋,嗯,只能說這個鍋,「好蝦啊!」滿鍋都是蝦的味道,剛開始湯頭還不錯,煮了十分鐘以後,就太蝦了。下次應該還是吃我最愛的胡椒蝦和蒜泥蝦就好了。

最後,感謝林小而送我這個去角質沐浴球,實在太可愛了。

2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真是不誇張,可以飽到隔天中午,可見我們吃了多少美食!蒜蓉蝦、胡椒蝦、魷魚圈吃幾次都會不膩啦,最重要的是感謝你們的護手霜喔

poety 提到...

我也是飽到中午
不過我中午還是繼續吃了火鍋
胖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