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寒假中











一個月沒有更新了,正如道遠所說的,愈久沒更新,就愈不想更新,久而久之,就懶得動了。

距離寒假結束還有9天,再過九天就要回到每天改作業的生活了。今年過年前一直在思考寒假要去裡玩,吳哥窟、韓國、還是香港,三個距離不遠,都很適合短期旅行。一直做不了決定,直到二天前才決定是香港和澳門。

離出發的時間太近了,旅行社網頁上的航空自由行已經不適用了,要撿便宜的機加酒行程要一星期前訂才可以,旅行社的小姐還好心的提醒我下次要出去玩記得早點訂,於是只能倉促的訂了機票和飯店,原來價錢差這麼多啊,光機票就要九千多,看來只能從住宿省了。查了酒店的價錢,旅行社提供的都是一晚要六、七千元的酒店,又是貴貴貴,上網研究好久,終於找到便宜一點的飯店在油麻地附近(舊YMCA)現在叫城景國際的地方,勉強湊合著住吧,反正整天在外面活動,回到飯店也是睡覺而已。

明天就要出發了,希望一切順利。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K好好玩哩!!
elly

匿名 提到...

how's your trip?i like 天星渡輪 and HK2.2老電車 a lot,do you? of course ,i also enjoy thePEAK TRAM.
and the chinese tea time.....yummy
and cheap.my friend and i ordered 8
點心, and the waiter said "that's
too much.........." it happened two
times.embarassing......

poety 提到...

有啊,我也是吃一堆,去茶樓每次只要有車推過來,一樣是狂拿,不過還好我們是四個人去,每點一樣東西都可以四個人分著吃,即使如此,還是飽到不行。

這次去香港有一個感想:誰說三天兩夜玩香港夠,我四天還嫌不夠,真想再多個幾天好好的走個夠。太平山的夜景很美,不愧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說到世界三大夜景,另外兩個是在涵館和義大利,真希望有機會親眼去見見。

在維多利亞港看夜景時,我沒有去坐天星渡輪,不過,我想到匈牙利的夜景,也是很美,令人懷念啊。

匿名 提到...

the cold and wonderful night trip
on Duna.......
the artical and impressing night
trip in Prague......
how can i stop planning a trip of
Europe?
because of the date,maybe i will go
to Greece in August.
want to go?

poety 提到...

天啊,你該不會說的是4d的那個什麼八月「愛情海蚱蜢」從希臘跳土耳其吧,我從拿到4d寄來的手冊開始,就對這個行程開始特別注意了。

前一陣子開始研究別人的土耳其的旅行書,土耳其似乎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喔。希臘也是。過年期間在家閒閒有看到旅遊頻道一個希臘特別專題,你有看過嗎?看了真是令人心動啊。


我超想去的,想到旅行心情就高興得不得了,如果可以成行的話我會多準備幾罐防曬乳的,不過最近開始有來自家裡大人們的明示和暗示的壓力,一直用關懷的眼神關心我肚皮的動靜,我只怕到時候要是「有了」會走不了。

匿名 提到...

that's right.
greece and turkey.perfect.
but you need do to something more
important......
tell you something else.
yesterday i watched a film on cinemax.i saw a beautiful winter
scenery in it. i really want to knom where it is so i watched the film very carefully.and then i saw PUPP. yes, that is PUPP in KV Czech.it is more beautiful in snow.

poety 提到...

可以想像那的確很美
我記得之前我買的關於東歐的旅遊介紹書
東歐某些地方是會下雪的
不知道布拉格會不會下雪,
應該更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