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格局太小













第一次去賭場,一進到威尼斯人酒店立刻感到這個地方極度豪華的氣派,整間酒店誇張得不像話,酒店大得不得了,裡面除了酒店以外還有賭場,甚至有一個大人工湖和一條「貢多拉運河」,身在這裡會忘了自己在哪裡。

當天到澳門己經晚上了,坐計程車到大三巴前的街上散步,看看古蹟買買記念品,快接近11點才去到賭場,一開始原本打定只玩一下要是輸光了就立刻走人,東逛西看,明明大半夜的,賭場裡人山人海個個精神翼翼。選定的骰子比大小的賭局,把我的籌碼放在賭桌上,不到三十秒我對輸光的我當天換的港幣。

這輸得也太快了吧,不甘心的我有把錢拿出來,探成一張一張二十元的港幣慢慢的在吃角子老虎的機台上慢慢玩,雖然輸錢的數度比賭桌上慢,不過漸漸的還是輸光了。難怪人家說賭會讓人沉迷,一直想要翻本贏回來,就一直賭下去。果然要很有理智的人,才能從賭桌上全身而退。

當天的吃角子老虎在輸光之前偶爾贏個一、兩元港幣,我就沾沾自喜了,反觀隔壁桌的大叔一次幾萬港幣在玩的金錢,我實在是格局太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