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花蓮之旅










7月中,和容而一起,四個人一起來到花蓮來渡假。感謝容而的辛苦籌劃。這次的旅行剛好和颱風擦肩而過,沒有過到颱風,不過外圍環流讓次的旅行,沒辦法看到藍藍的大海。三天當中有二天都只能在雨中遊花蓮。不過往好處想,因為有間歇的雨,讓原本應該熱的不得了的天氣,涼爽不少。










這次的行程走了太魯閣、七星潭、瑞穗牧場、光復糖場、林田山。一路上吃吃喝喝,花蓮的海鮮實在太好吃了,我們每天晚上都在海鮮餐廳大吃大喝,每次都想把豐富的海鮮大餐拍下來,不過實在是等不了,一上菜四個人就忍不住大吃特吃,想到要拍的時候,都只剩下空盤子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太魯閣,每次到太魯閣總是得美呆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令人嘆為觀止,難怪一路上都看到一些外國人背著大包包,到太魯閣的旅行。在太魯閣時,我的腦海中總是想去大學時曾來過這裡的印象。這印象其實有些模糊,不過實際到這裡以後,模糊的印象突然鮮明了起來。白揚步道、燕子口、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我想起那年,一群人背著行李到花東玩,那時我應該是大一吧,是個窮學生,沒什麼錢,靠走路、坐公車、住青年活動中心的方式環島玩,非常快樂。


下次我們的計劃是花東之旅。何時成行了,期待中......。



4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等妳的文章等好久嚕~~~說真的,我和LO到現在都還會回味4人的花蓮遊,真的玩到不想回來!下次我們一樣租車去遊花東。。。輕鬆開著車真的比較不會累~愜意的旅行、大吃大喝的行程

poety 提到...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充實,又不會太累
多虧你的籌劃才能有這麼棒的旅行

林小而 提到...

我好期待下次大家再去玩!!!

poety 提到...

我也很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