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新竹夏綠地











Elly從義大利回來,迫不及待想聽她分享義大利的旅行。午餐我們約在Elly介紹的這家餐聽吃飯。這家店人很多,即使是平日,如果沒有提早訂,可能要等很久。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蠻好吃的,聽說焗燒也很不錯,下次要來吃看看。
















另外,怡孜(如果你有看到我的blog的話),Elly和我想問你今年的計劃是什麼?打算去哪玩呢?我想你應該已經決定了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finally decided NY.and you?

poety 提到...

我以為你會去英國說
至於我啊
還沒決定
我能去的時間是8月中以後那15天
看遍了各網頁好像沒什麼我能參加的
所以一定無法定下來

poety 提到...

打錯字了,
最後一句是「一直無法定下來」

匿名 提到...

3 years ago ,i have been to the uk.
maybe next year i will go there again.
and i have
the visa of the usa,i don't want to
waste it.....so......

Elly Yang 提到...

Good trip in NY , when to go ?
now I am waiting for new job,
see u.

匿名 提到...

at the end of august.
wish you have a nice job.
when it is getting cooler,come to taichung to have the hot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