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1, 2009

看到調查報告了

等了很久,今天終於看到,監察院自動調查的調查報告出來了......監察院自動調查的調查報告出來了......監察院自動調查的調查報告出來了。

7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怎樣?怎樣?我跟著緊張!

poety 提到...

嗯.....
還不錯,
雖然不知道實質上對這事件有沒有幫助
不過
看了整份報告感覺還蠻高興的

昨天你打你一通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正好在看調查報告
看到入神了
後來再打給你那通電話
才是真的清醒

新竹遠 提到...

有什麼好高興的,
根本沒有說清楚事情....

↑哈哈!怎麼覺得語氣很差的感覺。

希望有更明確的結論,
讓社會存在著公平正義。

poety 提到...

哈哈哈
是沒說清楚什麼沒錯
不過我的心很小的
從事件開始到現在
能有這樣的調查報告出來
我心裡就很滿足囉

至於社會的公平和正義
我不知道這世界是不是還存在著這種東西

匿名 提到...

you lose something which is belong to you.you will get something nice back.

poety 提到...

you lose something which is belong to you.you will get something nice back.
我很認同這句話
一開始知道這種事心裡很氣
現在已經可以心情平靜下來
回想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所有經歷的事

我漸漸開始接受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要我從事件中學習更重要的事
感受更多人給我的關心和照顧
我確實學習到了
也確實感受到了
所以我很開心
很滿足我目前能所擁有的生活


↑以上的回應好像太嚴肅了
不過這是我內心的話啊!

最近天氣突然變冷了
是可以開始吃麻辣鍋暖暖身的日子囉
什麼時候要約呢?
聽千足說之前他們義大利團才聚過
東歐團也要聚啦!
不然相約逛街也可以
週年慶的季節到了
一放假就想逛街

匿名 提到...

hot pot,hot pot......
i'll go to Elly's blog to 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