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團購美食好吃

這是同事送我的乾麵,我拿到台南乾麵和外省乾麵。聽同事說這是他半年前跟的團購,沒想到這個麵,竟然要等半年才能出貨。

我拿的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台南乾麵吃起來像麻油麵線,外省乾麵吃起來有點像是外面賣的傻瓜麵。我都把這麵當早餐,只要下水煮一下,放上一點青菜,拌上他的醬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吃了以後很想多買幾包回家放著慢慢吃,上網研究團購的網站,這麵訂貨後下次可以出貨的日期竟然是99年5月,也太久了 吧!!

1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這家好吃,我小妹特定從台北帶回來要讓我帶去阿拉斯加自助旅遊吃的,後來機票問題沒去成,就在家啃掉,好吃喔!尤其他的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