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等看牛的小朋友


前一陣子校外教學去了一 趟苗栗的飛牛牧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飛牛牧場,之前對這裡的印象是很多偶像劇拍攝的場景,原本以為會是一個特別美牧場,去了以後才發現,這......就是個牧場,我實在不該心存太大的期待。

不過,我想對學生而言,牧場是很好玩的地方吧。光是看牛,就可以嘰嘰喳喳的討論。光是在牧場裡跑跳,就快樂得不得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4 則留言:

新竹遠 提到...

你!
竟然會在這裡po學生的事情?
這裡不是只有吃喝玩樂嗎?
別把工作帶來~~~

會破壞閱讀流暢感,
尤其某些人.....有心人.....
you know it.

poety 提到...

嗯嗯
我了解你的意思

這裡的確只有吃喝玩樂
沒什麼正經的內容
實在因為最近實在太無聊了
沒事可寫
只好連校外教學也拿來寫
黃博士說的好
小的我下次注意

不過我有很小心
小朋友都沒有看到正面喔

Nagayumi 提到...

我外婆有年大壽時家族一起去過,有點久了記憶模糊。不過印象中有感覺不錯的小木屋,草地蠻大,還有製作奶酪活動。

poety 提到...

嗯,那裡的活動還蠻多的,
的確是很適合家族旅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