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可怕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面膜,就再也不敢用了。

上周的某一天晚上,突然想敷敷面膜,拿出在屈辰士買的這個,敷了十分鐘,覺得臉有點熱熱的,跟平常的感覺不大一樣,但也沒覺得什麼不對,沒想到拿下面膜後的五分鐘,U型面膜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堆紅疹,我的兩頰開始又熱又紅腫。看到鏡中的臉,嚇得我立刻去用水沖臉。我一面沖水,一面不禁想,該不會明天腫著去上班吧!

還好,一覺醒來,症狀全消失了。還好。

2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都起紅疹了, 還是別用吧
有時可能是氣候影響使用結果, 有時真的是產品的不適...但我覺得可能目前先不要用比較保險!

poety 提到...

不敢用了,不敢用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的
就這樣
我還是用回我原來習慣的面膜
比較保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