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日式料理



















總是認為,台中的美食比新竹好很多,雖然我只有實習那年在台中住過一年,不過我還是喜歡台中。上星期日去中友逛街,本來打算回豐原大吃壽喜燒,回豐原的路上看到這家日本料理店,很有fu,就立刻改變主意嚐看看。

這家店在路邊,星期日那天有寒流,一面吃一面吹著冷風,但整店給人的感覺很溫暖。料理不錯吃,價格也沒有很貴。冬天的時候或許可以再來,點個串燒,喝喝燒酌,一定很不錯。




6 則留言:

新竹遠 提到...

那個叫冷氣團,
不是寒流。
差很大........

我是博士,你不要跟我爭。
哈哈!

poety 提到...

是是是
黃博士
我可不敢跟博士爭

不過
即使是冷氣團
我也冷到想穿羽絨衣啊
如果不是怕別人笑
我可能就穿出門了
我太誇張了嗎?

林小而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
妳越來越有美食主義者的傾向

poety 提到...

呵,美食主義者是你啊
我的美食老師可是你喲

對了,我有準備你的生日禮物喔
桃園吃活魚的時候再給你這份遲來的祝福。

林小而 提到...

哈哈哈
我會自動跟你認領的
這次是什麼樣的噴血禮物ㄋ...好期待
民宿我也還在找
到時跟你說

poety 提到...

我有看過你寄給我的行程計畫囉
你真是太利害了
我全靠你了
哈哈

另外,你的生日禮物我想要用寄的給你耶
因為我覺得等到耶誕出遊實在太慢了
我迫不及待想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