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香水

這是我這輩子買的第一瓶香水,「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趁新光周年慶打85折下手。YA!

10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越來越有女人味囉~這瓶味道不錯!買的好

poety 提到...

呵,女人味
我會努力追求的

這味道真的不錯喔

另外,我收到你的住址簡訊了
下周再把再西寄給你喔
寄出時我會通知你的

林小而 提到...

那特別的禮物是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拆開的嗎?
我有傳一間宜蘭民宿的網站給你. 有興趣嗎?

poety 提到...

呵......當然是可以的囉

我送的東西可都是正經的:p

宜蘭民宿?
我沒看到耶
我的信箱沒有桃園的耶

林小而 提到...

你的msn怪怪唷~我昨晚狂敲你,都沒有反應...我把相關訊息寄到你信箱好了 (宜蘭民宿)

林小而 提到...

我傳到你的hotmail囉!

poety 提到...

收到了
不好意思,我最近都是用
web msn網頁版的
所以常常怪怪的
有時候會收不到別人傳的東西

新竹遠 提到...

my goodness!
poety的女人味,
只有廖大哥能理解~~~

:p

poety 提到...

黃博士呀
是你不識貨啊:p
哈哈哈


對了,上次去瑞士買給你的香香皂
還一直丟放在我這裡耶

Elly Yang 提到...

到目前為止 我最愛香水是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