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7, 2009

從新竹騎車到南庄

星期六早上一早就醒來了,沒辦法賴床。因為今天我們要和他的同事一起騎車去南庄,聽起來很可怕,南庄耶,苗栗耶,真不知道那些愛騎腳踏車的人在想什麼?南庄對我而言實在太遠了,騎腳踏車是不可能的任務,以最後決定;「他們騎腳踏車,我騎摩拖車」當他們的補給車,慢慢的騎去南庄。

一路上我們從園區出發,經過寶山、峨嵋湖到南庄。說真的一路上他們騎腳踏車的人揮汗如雨,我這騎車的人也不輕鬆啊!催油的速度不能太快,還要拍照,累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南庄。










一進到南庄就餓得受不了,才11點就餐廳吃飯。我們點的是五菜一湯,要價一千元的套餐。菜色就是那些只要到客家庄就一定有的料理。如客家小抄、薑絲大腸、梅干菜......。味道還不錯,不過這樣要一千,我覺得真是貴得不得了。






















為了要吃飯我們把四台車都鎖在一起,怕車子一轉眼就不見了,還好吃完飯車子都安好。

酒足飯飽後就是甜點,我們去吃了超多人排隊的日式抹茶紅豆冰。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很爽口。

回程我們的車隊一分為二,其他三個人繼續往南走。沒體力的我們則打道回新竹。原本打算從南庄回新竹的路由我騎回來,但是我實在沒那麼強,騎到一半就只好把小摺上我的摩拖車, 一路騎回新竹。實在挺丟臉的,一路上遇到很多車隊,都用關心的眼神看著我們,我在心裡暗暗的想,他們一定是認為我爆胎,跟我偷懶沒關係......跟我偷懶沒關係......。


5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真的騎摩托車喔~~~猛呀!
不過,可以騎到南庄也真的很厲害了

alexscorpio 提到...

果然是你的作風!!

poety 提到...

我是懶人嘛
不管做什麼
能用更輕鬆的方式去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匿名 提到...

怎麼越來越懶啦

poety 提到...

不是越來越懶
而是本來就是這麼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