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買柿餅





















柿餅這種東西,還沒到到竹師之前,我根本沒有聽過也沒吃過,一直以為柿餅是一種柿子口味的餅乾。我第一次吃是在讀研究所時,有人帶來教室請大家吃,很期待的吃了一口,就再也沒吃第二口了。只能看著身邊的人一塊一塊的送進嘴巴,只能說我這個人不識貨。

昨天,為了幫家人買柿餅,找了好久,從新竹繞到義民廟那邊,再繞到新埔,才發現,原來賣柿餅的地方離我平常會經過的地方並不遠啊。

可能是季節還沒有到,這裡只有零星的一些柿子放在外面。我記得,以前和研究所同學來這家金漢時,庭園有好多柿子,一眼望過去,好壯觀啊!

2 則留言:

新竹遠 提到...

身邊的同學一塊塊放進口中?
沒有我吧!我超討厭吃柿餅的!
那根本是變相的發霉物。
柿餅在我心中,只適合用來拍照跟欣賞。

poety 提到...

小聲的說
一塊塊放進口中的
是對北門大街很有研究的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