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竹北的沙拉



















星期五,新竹飄小雨空氣冷到不行。下班後和同事去看看新竹的房子,結束後依他的建議我們到了「夏綠地」吃下午茶兼晚餐。這家餐廳的名字我好像聽過,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直到同事跟我說這家在市區三民路那裡也有一家,我才猛然想起,原來這就是暑假和elly去吃過的那家店啊!

這家竹北店位於竹北家樂福後面,我很少經過這區所以不知道這裡竟有家這種店。這次我們點的是凱撒沙拉、水果沙拉、黑胡焦三明治和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們的沙拉,份量很大口味也不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偏食者,吃東西只要有生菜沙拉,我一概是挑出來。但這裡的沙拉卻好吃到我一口接一口,你就知道有多合我口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