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心酸

我曾擁有你 真叫我心酸

7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或許是緣分未到!

林小而 提到...

不要強求
不要難過
健康更重要

新竹遠 提到...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兩個字,
但是,這兩個字在這時候最適用。

加油~~~

你可以的。

出發吧!某個國度等著你。

poety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

新竹遠,你那句
「出發吧!某個國度等著你。」
說的可真好

poety 提到...

一整年發生很多事,不過再在回想起來,在我的腦海中,就只剩年初的000事件和年底的這件事了,一開始都懷抱期待,不過終究都是不好的結果。

總歸一句

要看開一點
想著自已好的一面
這樣才比較好過啊

匿名 提到...

i got a message which i didn't know
how to answer it.
mayb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he or she will come to you soon.
and korea,yes, i will go to korea with my family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poety 提到...

謝謝你
現在的我心情已經釋懷多了

喔!好巧!
我最近也在想下一個旅行
心裡的計劃遊移在東京和韓國之間
(其實我都想去啦!呵=3=)
等我可以不用再喝四物湯、當歸川穹、雞湯、魚湯、腰子的日子
就是我的出發之時


祝我們都有個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