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長假

2009年的最後兩天,意外多了二十幾天的假,加上即將到來的寒假,加一加將近有五十天的長假。這意外的假,讓我很失落,彷彿突然中止了我日常的行為,將我從一般日抽離了。明明上班的時候一直很想放假在家裡睡到飽,現在突然有假了,又反而很想去上班,很不能適應,這種每天要睡到飽的日子。

還好,帶了一些沒做完的工作回家,可以把心思放在這個未完成的工作上,扣掉前三天不太能下床的日子,現在的我,睡幾個小時,再起來用我的小eeepc打字兩個小時,再睡幾個小時,再打字兩個小時,反覆這個行為,一轉眼,沒想到九天就這樣過了。

(林小而,謝謝你還大老遠從台北來馬偕找我,你的計畫雖然些破碇,不過還是有驚喜到,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大啖胡椒蝦了,我要吃麻辣鍋和胡椒蝦!)

8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什麼破綻...明明我就委託新竹貨運把東西送給妳的啦
其實我希望你健健康康最重要,順其自然,一切自然會符合你的心意

alexscorpio 提到...

放假就好好休息!過一陣子出去玩吧

匿名 提到...

i got an eeepc from lion travel,did you?

poety 提到...

to 林小而
什麼時候來吃又香又辣的東西呢?等你來吃香喝辣啊!

poety 提到...

to alex
今天是星期三
我終於可以出門了
真是太好了
我要玩個夠啊

poety 提到...

eeepc?為什麼
雄獅為什麼會送?我沒拿到耶
我的是上次去東歐前買的
你是抽獎中的嗎?

匿名 提到...

yes.there were three lucky guys in every group then.i was one of them.

poety 提到...

哇,你真的很幸運耶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