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厄除










alex送我的這個「厄除」御守,外型好漂亮,很少看到這麼美的御守耶!

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東西,你的祝福我感受到了,真的很感動!

3 則留言:

alexscorpio 提到...

一定會帶給你好運的

新竹遠 提到...

喂!
我也有送貓咪白雪公主吊飾ㄟ,
好歹也是去台中逛好久才發現的,
竟然被忽略.........嗚嗚嗚......

去東京別忘了帶個"擔路"回來啊!哈哈!
開玩笑的,多拍點有趣的分享一下。

poety 提到...

啊!對喔!
我忘了po你給我的小禮物
很可愛的東西
我可是一拿回家就卦在手機上呢!

下次po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