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4, 2010

東歐團友之約

to東歐團友:
一年一度的團友聚餐要在什麼時候呢?時間、地點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13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8/15 中午、晚上 台中我OK!!

匿名 提到...

8/15中午或晚上我也ok,可以帶老公去嗎?

美君

匿名 提到...

8/15中午或晚上我也ok,可以帶老公去嗎?

美君

匿名 提到...

老公當然要帶去ㄚ,他的腳復健的如何?
哈哈

elly

poety 提到...

8/15我應該可以,那我也帶伴去好了。
不知道怡孜那天可以嗎?

匿名 提到...

i just feel so bored these days.so glad you guys can make it on sunday....it is fine for me on 8/15.怡孜

匿名 提到...

Dear sisters,it's time on 8/15.
How about is the activity ?

elly

匿名 提到...

RD肉雞場出來的,昨日帶老爸去慈湖走完回來後說腳又在痛啦~~ 不過不影響8/15行程…
對了,8/15應該是中午吧 ?

美君

poety 提到...

8/15可以約下午過後嗎
我那週回西螺
吃過午飯後才會回到台中
所以大概傍晚吧

匿名 提到...

can anybody tell us what she wants to eat or where she wants to go?
i can book the restaurant first.

poety 提到...

嗯,我不知道耶,吃什麼好呢?
好久沒去台中了。
你們可以先約,我到台中後再問你們在哪裡,再跟你們會合。

poety 提到...

又吃麻辣鍋會很沒有創意嗎?

匿名 提到...

that is fine with me. Elly and 美君,maybe we can have tea time first and then the dinner.i can arrive at Taichung by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