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化妝










前一陣子去拍了照片了,只能說化妝真的很厲害,眼影一畫、假睫毛一載,粉底一打,連我都認不出來我自己了。

這是用我的sony側拍出來的照片,都已經很誇張了,更何況是修了片以後的照片。

有時候總是在想,為什麼一定要拍這種明明就不像自己的照片呢?是一種自我滿足的心態嗎?不過,挺好玩的就是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呀呀...
沒想到傳言居然是真的啊~~
既然如此,恭喜密二要當新娘子啦!!
還不趕快公諸於世?想偷偷來啊?!


ps.嗯...這照片真的不像妳啊.....

林小而 提到...

我幾乎認不出來這是雅芳耶~
好期待看到你的婚紗照...
更期待你們的婚禮!

poety 提到...

哇,密老大
好久沒見了
竟然看到你的留言耶
稀客喔

不過...想到你
算算時間,應該也要當爸爸了吧

poety 提到...

照片真的不太像我喔
真不懂,
為什麼頭上要放一坨像冰淇淋的東西
不過,我對這種造型完全沒有概念
也只能任由他們擺佈了

匿名 提到...

祝福妳

poety 提到...

呵,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我對姞婚這種事完全沒有期待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