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就是西班牙了

老師這個工作,如果沒有寒暑假,真不知道我可以支撐多久。

思考了很多,關於明年寒假的行程,總是拿不行主意,原本打定主意就是義大利了,後來沒有辦法去義大利,只好改成西班牙。

西班牙,很熟悉又很陌生。決定要去西班牙以後,我努力思考我到底對西班牙了解多少。很可悲的,我只想得到四件事。

1、鬥牛
2、camper鞋是西班牙製的
3、巴塞隆納有辦過奧運
4、有一種餐叫:西班牙海鮮燉飯

其他的了解都是很模糊,印像中以前上歐洲史的時候好像還有上過西班牙的歷史,哈布斯堡王朝什麼的.......不過記憶僅到此為止,其他就什麼沒有了。真慘。

因為不是跟團,所以要努力看資料。我不會說西班牙話、英文又不好,這下子可要努力點了。

這次預定會去的地方是馬德里、哥多華、巴塞隆納等地方,同時也要嘗試說什麼也要坐的臥鋪火車移動的滋味,希望不要遇到扒手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