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08

我是熱愛試用包的人

平常很愛(熱愛!)收集小包裝的東西,包含洗髮精、潤髮乳、卸妝油、乳液、潔顏粉、甚至腸胃藥、枇杷膏......,只要是小包裝都很愛。

這種東西雖然很不環保,但超方便。這次的旅行全靠這些試用包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超愛.......

有次和前女友(現老婆)看電影經過天母傑仕堡時,有某有名商品展示小姐在發試用品,我老婆有點嚇到我說︰哇、這是很有名的牌子!結果之後半小時,我們一直在那附近(經過)5、6次..........肯定的是,外出住宿時真的很好用!

阿凱

匿名 提到...

PS.更妙的是,老婆和我怕不好意思!還換不同的造型經過(還好那時是冬天)然後找不同的展示小姐,然後我補充一句︰我女友是你們的忠實愛用者,然後多拿兩包........

poety 提到...

呵..........
我識識的女生好像都很愛這種小包裝的
因為方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