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從西班牙回來



















花了二十三個小時,不停的轉機,終於從巴塞隆納--法蘭克福--首爾--回到台灣,一下飛機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吃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或魯肉飯。西班牙很好玩,但在飲食方面我有點想家,我吃不慣西班牙的食物啊!

這一疊是西班牙的地圖,每到一個地方就到information去拿當地的地圖,然後沿著地圖慢慢走慢慢逛,不斷的迷路,找到路,每天都走到「鐵腿」,隔天又拖著鐵腿的腳繼續走。

之前所擔心的搶劫和扒手,好險都沒有發生在我身生,不過好幾次在巴塞隆納的地鐵上,就親眼目睹了三次扒手試圖行竊,四個人高馬大的西班牙人在地鐵車廂裡,不停的擠一個東方人,然後打算拉 開他的隨身包包,嚇得我趕緊顧好我自己老本和護照,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了。

巴塞隆納的地鐵裡人真得很複雜,特別是當整個車廂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的時候,我就超緊張,總覺得自己被盯上了。後來,我練就了一身一進地鐵就盯著旁邊的人看的方法,試圖用眼神告訴他:「我有在注意你喔,你可不要對我下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