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東歐,太美了。

今天早上坐華航的飛機回來了,十幾天的東歐之行,相當精彩愉快。雖然出發前是一個人,但也因為是一個人出發,旅程中更有機會與更多人接觸,認識更多人,一路上和三個也是自已來旅行的人同行,感到到另一種旅行的樂趣。直到行程要結束了,仍依依不捨。










17天(扣掉在飛機上睡掉的其實只有15天),用15天來玩奧地利、匈牙利和捷克,其實是很不夠的,不過預算和假期有限,這次的東歐能成行,我很知足了。15天很短,不過我確實很認真的走到每天腳快抽筋、品嚐了東歐有名的啤酒、吃了匈牙利的牛肉湯、看了木偶劇、黑光劇、坐在維也納街頭喝咖啡看露天的音樂會、隨興的坐在百年教堂聽布拉格的教堂音樂會。悠閒的坐在布拉格看查理士橋的清晨與夜景。當然也不停的在維也納的地鐵、電車中迷路。



















坐過西班牙、捷克、奧地利、匈牙利的地鐵、公車、路面電車後,西班牙地鐵的治安最讓我感到害怕,但是地鐵圖仍明確易懂,這一路上最讓我困惑的是維也納這個城市,交通路線錯綜複雜,完全看不懂,不是找不到站,無沒由地鐵接電車,就是坐錯車,還好我買的是電車一日券,不然一直坐錯車,累積下來的金額可就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