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幸福










等了好久,星期天的下午,相約一起去桃園瑋盈家看他的女兒。我們認識快十年了,輔大那四年,是我人生中相當相當重要回憶,這些人也是我相當相當重要的朋友。怎麼好似沒多久前我們才坐在文園餐廳裡聊天、吃飯、上課、享受青春感到快樂和徬徨,一轉眼我們都三十了,開始面對另一個人生的責任。

人的潛力真是無窮,以前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事,不想做的事,很遙遠的事,當要面對時,竟然都能勇氣十足。

7 則留言:

makibao 提到...

我也認識妳十年了
那天下午在客廳裡妳打翻茶杯的時候, 在場的人都露出一副"雅芳果然還是雅芳"的表情...
不愧是妳啊!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匿名 提到...

深有感觸!
無獨有偶,請見我的部落格。
雅芳竟也有感性的一面.......

poety 提到...

看了你的部落格了,我還到你說我因為看了石田裕輔的書,才迫不及待地拋夫棄友去自助旅行......你這傢伙。

我當然也有感性的一面囉。請叫我感性poety

Unknown 提到...

你們難得來桃園
結果我卻不在家
真可惜,錯過了一次難得的聚會
下次有空再來玩吧

poety 提到...

沒關係啦
去了一次發現,其實新竹和桃園蠻近的。
下次一定會去找你玩
到時候就要麻煩你和瑋盈帶我們認識一下桃園囉

林小而 提到...

當你某天又去桃園時,順便也來台北找我,距離不遠啦!

poety 提到...

台北當然不遠囉,自強一個小時就到了,下次帶新竹的名產,找你喝下午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