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多事的一年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村上春樹《舞‧舞‧舞》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也最好相信。」村上春樹《一九七三的彈珠玩具》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efore going to eastern europe,i
read about 18 books of 春上.what impressed me most is the one you
once mentioned about 邊境近境.and the one about the trip to Greece and Italy.
he finished 海邊的卡夫卡 during that trip.and世界末日與冷酷
異境.

so i am so surprised you mention about
his books.i like his talking about
traveling.and you?
in october , i have been reading 海邊的卡夫卡.

in november, i might decide where
to travel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where i can find the tour of crazy italy?

poety 提到...

我是在運佳半自助行程的首頁上面看到的,在最新消息那裡有寫。

2009/01/21 出發十五天的西班牙之旅
2009/01/21出發十五天的瘋狂義大利之旅
2009/01/22出發十五天的土耳其古文明神秘之旅

裡面有二個行程應該是你會想去的「西班牙」和「義大利」,不過詳細的內容還沒有出來,(如果你要去西班牙我有書喔,可以給你做功課)


最近歐元跌很多喔!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跌?


今年農曆年卡寒假中間,我肯定是去不了遠的地方了。如果你有去,只能等你回來再分享你的旅行心得過過乾癮。

關於春上,我也挺喜歡他寫關於旅行,另一項另我著迷的是關於生活和人生的感想。那種有些無可耐何卻又很自我的人生。

匿名 提到...

村上的文章
給我飄浮感

poety 提到...

alex你要去摩托車環島哇! 真棒,帶著你的相機去環島,下次要記得跟我分享你的照片,還有,如果有經過新竹,觀迎中途停靠新竹,我請你吃好吃的,慰勞你旅行的疲累。同時,也期待你從各地寄的名信片,我都有好好收藏喔。

匿名 提到...

現在要換部門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成行呢
可以的話 預計11/14傍晚會到新竹
(其實我也只有第一站有預計...)
其它的就隨緣了

poety 提到...

好啊,好啊,
11月14日星期五歡迎你來新竹
該想想要吃什麼好呢?
你有沒什指名要吃的?

匿名 提到...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也最好相信。」

我相信,因為我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