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一起運動吧!

上星期去書店看到的這本書,不知道出版多久。最近太少逛書店了,老是窩在家裡看那些看到爛的書,一遍又一遍,這樣不行,要振作一點。

這本村上的書我還有沒有詳細看,只有大致翻了翻,有興起的人可以去看看。

關於運動,是我最近熱衷的事,盡量每個星期去三到四次健身房,游一到二次的泳。雖然是冬天了,每次運動完還是滿身大汗,但這種汗卻意外的讓我覺得很舒服。

關於運動,其實每次要出發前都有一顆抗拒的心,「唉呀!今天好泠,明天好了!」「今天好懶!不想出門了!」但只要真的出門去運動了,就打從心裡覺得還好我來了的想法。今天仍然持續和這種惰性奮鬥著......

9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持續運動不賴喔,你照片看起來更苗條了喔!

林小而 提到...

運動真的很好,特別是可以健身又可以把對上班遇到機車的是宣洩出來。。。只是我扁桃腺發炎,整週都沒動到,真不舒服!

匿名 提到...

看來我也該重拾運動了
最近體重似乎又增加了
12月份板橋好像有路跑
先練一下好了

poety 提到...

to elly
謝謝啦,你應該也有持績在運動吧
實在佩服你有辦法騎到竹南
太利害了

poety 提到...

to 林小而
天啊!扁桃腺發炎
我還以為你最近身體強壯一黠了說
怎麼老是不舒服呢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近幾天天氣變冷了
又開始感冒了

對了,1/17當天你們有補假上班嗎
今天看到新聞嚇我一跳
聽說到時候為了連續放過年
有些縣市1/17星期六要上班
應該不會吧...
祈禱不要影響我們的九份行
我最討厭星期六要上班了

poety 提到...

to alex
我們的確該多多運動了
特別是我們年紀也大了

不過,這陣子的運動下來
我確實感受到運動帶來的好
精神變好了
心情也愉快了許多
不是有研究說運動會讓人產生「縣內啡」讓人心情放鬆、愉快嗎
我們一起互相鼓勵彼此
多多運動吧!

poety 提到...

打錯了,是腦內啡才對
(不是我的錯,是行列輸入法的錯)

林小而 提到...

我們公司好像不用上班ㄋ...

poety 提到...

耶!那太棒了,那就不會影響到了!另外,我收到你的匯款簡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