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資助旅人失敗







星期五和alex吃飯,歡迎alex摩拖車環島首站停靠新竹,帶著他的行李和新寵D80,約在聯園的翰林茶館吃飯。雖說是星期五,但是聯園的翰林茶館竟然都沒有什麼人,冷冷清清的。即使店裡除了店員和我們以外,就沒有其他的客人,我們聊著聊著,不知不覺竟然要關門了,過了一個開心的晚餐約會。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我忘了帶錢包這件事吧!原本計畫要資助旅人的風塵僕僕,一進店裡就大方的說;「資助旅人,晚餐我請,放心的點吧!」付錢的那刻才發現竟然忘記帶錢包,實在太失敗了。






收到了alex這星期寄來的這幾張名信片,原來收到旅人名信片的同時似乎真的可以分享他一路來的些許心情。之前我出去旅行,總是看到同行的人延路買名信片、寄名信片,可是我從來沒寄過。或許以後也可以來寄看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收到你真心的祝福
就是最好的資助了啦

(唉~~我怎麼這麼會打官腔,看來我真的變成社會人士了 ORZ)

poety 提到...

沒關係啦
我了解你的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