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刪文章

今天有人跟我說,不要在部落格留下情緒字眼以及和這事有關的言論,以免以後打官司時成為別人攻擊的證據,雖然我不知道我寫這些有沒有影響,不過想一想,還是決定把之前的文章刪除了。

我最近總是在想,即使我遇到這麼不好的事情,我還是很幸福,有這麼多人給我打氣、聽我抱怨、幫我想辦法、替我打抱不平,真的很感謝。

4 則留言:

千雅 提到...

習慣在這看到你吃喝玩樂的快樂生活,最近看到你好像碰到大麻煩,很替你擔心,不過我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逢惡化吉的,吉人自有天助!加油!我們會支持你的!別怕!

poety 提到...

千雅,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喔!也祝福你過得幸福喔!

林小而 提到...

朋友不只用來找來吃喝的,當你有問題的時候,call me 呀

poety 提到...

to 林小而:
謝啦,有新消息一定立通刻知你。你呢?開始找房子了嗎?在台北找房子是惡夢啊!預祝你找到適合的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