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看了一場人生大戲

上星期五和我密切連繫一個月的律師跟我說:「對於我所經歷的過程,以及他所研判的結論,他很難過。」

「把這個過程看成一場人生大戲吧!」


星期五我把他寫給我的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想,我了解他所要表達的意思。

9 則留言:

青草湖很深 提到...

不知怎的
我就是氣得不可遏止

poety 提到...

青草湖不止深,還很黑

我也是
其實我的情緒是這樣轉變的
震驚→氣→憤怒→擔心→無力→現在是無奈

匿名 提到...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must face it and deal with it.
if you lose something from it,you will gain something nice from somewhere else......

林小而 提到...

加油,絕對絕對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poety 提到...

to want to be a nice person:

謝謝你
我現在也是這麼說服自己

你有去美國了嗎?
有趣嗎?

poety 提到...

to林小而
我問過了,
端午節前一周或端午節那周都可以
你要去內灣嗎?

匿名 提到...

i didn't make it,because there are too few people to join the trip.and i also decided to go there on May 23.But now the H1N1 makes me not go abroad again ........
when can we go traveling?????

poety 提到...

沒錯,現在的H1N1的確讓人很困擾,
不快點結束就很難去旅行。
畢竟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林小而 提到...

那你先把端午節那週留給我~週六去找你嘿!內灣是吧...okie la, 只要先用美食誘惑我,我和LO就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