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失心瘋

舊的眼鏡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戴都不舒服,去眼鏡行配新的眼鏡,失心瘋買了很貴的眼鏡,配下來竟然一萬四,我一定是瘋了才買這種東西。

9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這眼鏡的貴點在哪?戴的舒服的話應該也算值得...

新竹遠 提到...

有錢的好命鬼
到底能怎樣衣櫥爆滿
每年出國
又買腳踏車跟高級眼鏡的?

教教我
我永遠覺得自己很窮

匿名 提到...

哇..有時候是一來興起,我偶爾也會如此!
elly

poety 提到...

貴點在於老闆說這是丹麥的,鈦的,一體成型的,所以很貴,但是我戴起,不就是眼鏡嘛,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才說是失心瘋。

poety 提到...

衣櫥爆滿是因為懶得換季又懶得整理
每年出國是為了抒壓
買腳踏車是為了運動
買高級眼鏡是失心瘋

而且也不是好命鬼
老爸是局長的人才是好命鬼

匿名 提到...

hahahaha,it is interesting.(about the daughter)
tell you something.
i had a lot of secrets about Fu-jen University.your article reminds
me some memory........

匿名 提到...

your article reminds me of some old memory.
this is the correct version.

poety 提到...

你....該不會也是輔大的吧!
我們很有緣喔

匿名 提到...

i refused to attend Fu-jen and chose another university then.
but the one i cared about most attended it.so 235 is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us.
and the 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