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不是失心瘋

今天和同事的周三研習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順便晃到大遠百,剛好遇到有化妝品特賣,買了一些之前就想試用看看品木宣言的東西,挺便宜的,只有賣三天,今天第一天特賣就讓我遇到,幸運!!

4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某種程度來看, 會覺得你是中大樂透~5/30我會和LO到新竹喔

poety 提到...

沒有中樂透啦,這些加起來差不多二千多。二千多喔。夠便宜了吧。當試用看看嘛!好啊,歡迎你來新竹玩,我又有蝦子可以吃了。不過去了內彎還有胃吃蝦子嗎?

匿名 提到...

就算是2千元也覺得很難用呀!

poety 提到...

咦.....不好用嗎?
我還沒用過耶!
我現在只用過身體去角質那罐,
還不錯啦
其他的,要試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