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老人聽演唱會

星期五一下班,和新竹遠一起坐高鐵北上,去聽孫燕姿的演唱會,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票去現場聽演唱會,從2800元票的座位看下去,孫燕姿大概只有三公分那麼大而己。

反正我不是瘋狂的歌迷,我只是單純的想來聽他唱唱歌,而且有大螢幕,現場的音響也不錯,孫燕姿沒什麼走音,這次的演唱會行算是值得了。

出發前我想聽「雨天」,我想聽「我不難過」,沒想到中途殺出個楊宗瑋,把「雨天」給唱了,這是美好的星期五夜晚,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4 則留言:

新竹遠 提到...

把照片傳給我!

有關楊宗緯出現那段,
你真是把我嚇到了~~~

失控..........

總之,謝啦!真是情意相挺。

poety 提到...

別這麼說嘛
我也是很有理智的
不會有失控行為啦
頂多是high了一點
放心,放心......
看演唱會可以聽歌,又可以抒發情緒
一舉兩得。


傳什麼照片,
應該是你傳給我吧?

Nagayumi 提到...

妳這個有錢有閒人!

poety 提到...

哪有啊,我可是第一次聽演唱會。
所以不算太浪費啦!

咦!ussa你有blogge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