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去哪裡好?

再過一個月就放假了。記得去年這時候,正是準備要去東歐前的五月,懷著第一次自己去旅行的不安心情,努力蒐集東歐資料。還好,我沒有退縮,幸運的在東歐認識了一些人、走了一些路、吃了一些美食,留下了這輩子很美好回憶。

那今年呢?

上星期去書局買了「搭地鐵.玩首爾」、家裡也放了一堆東京、義大利自助旅行的書、三天兩頭翻看黃安祺和4d寄來的東西看。日本橫斷好像不錯!首爾走透透不錯!土耳其不錯!義大利不錯!希臘不錯!我開始陷入旅行幻想中。

今年去得了嗎?H1N1會停止嗎?還是沒麼好怕的呢?

你呢?

7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你今年可以出去玩嗎?

poety 提到...

現在的狀況是可以出去玩的。

你忘了我們明天可是要
「快手剝蝦,大口喝酒」。

如果有了,可就要少掉大口喝酒這個了。

匿名 提到...

turkey and greece are nice,but it is hot.people will have suntan.
italy are the same.....
north europe is nice,too.but ....
those are all excuses.
i know i will find a place to go traveling,and you will ,too.
should i wish you may go traveling or should i wish you have a baby?

poety 提到...

suntan不用怕!
下次帶耐用一點的傘(至少要撐十天不要壞),多帶一點防曬乳,就沒在怕的!

關於baby,我想,那真的是要順其自然。
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來。
所以,關於旅行,不確定性又更高了。
不敢先排定什麼時候要去。

不過關於我旅行的計劃和幻想,總是在進行中。

我之前最想去的是4d的那個「愛琴海蚱蜢」(土耳其跳希臘)
黃安祺的義大利也不錯。
偷偷的說,我也想去日本看夏日的祭典。

Elly Yang 提到...

義大利有興趣嗎?慶敏在邀約了囉!
剛也收到anchi mail通知詢問ㄟ

匿名 提到...

i can't go traveling in the beginning of july.though i am so interested in Italy.i bought the guide book two years ago.....
anybody wants to go to northern europe
or 愛琴海蚱蜢(土耳其跳希臘)?
one of them is cold and the other is hot.one of them is expensive and the other is economical...
to tell the truth, i also want to go to the uk again......
go dreaming..........

poety 提到...

elly
我有收到你寄的anchi行程。
你確定要去了喔
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我的天啊!
真好
義大利耶!
不過,我應該去不了吧!
雖然我也和怡孜一樣
在幾年前就買了義大利的書在幻想能去旅行
我家那個人也一直想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