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約吃飯











在東歐一起吃喝玩樂的怡孜、千足、美君、慶敏,我們一年沒見了,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來聚個餐?


(擅自放上大家的照片,歹勢)因為這兩張照片實在是太妙了,一張是維也那大迷路後的合照,一張是清晨我們三個人配合無間的合照,看到這,我又想念起東歐了。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阿,大家把可以週末時間列出來~~

千足

匿名 提到...

got lost?who?
ha.
i am ok on sundays.
新竹台中都行
i also remember i felt sad on that morning ....because i am leaving there soon.

poety 提到...

我六月21日以後的六日都可以。
我也是新竹台中都可以。

I know lost...怡...什麼的
雖然是室友,名字實在想不起來了。
(ha ha)
不過他可能回澳洲了。

poety 提到...

沒寫清楚,是21號那個六日和27號的那個六日都可以。

Elly Yang 提到...

我新竹台中都行,目前6/27不行,因為那是我期待很久的畢業典禮啦!!

匿名 提到...

it is my turn to talk......
but i don't want to be the decision-maker......ha
only Sunday.because i still teach
on Saturdays.
is it possible that Poety's roommate
is a 007 now?

poety 提到...

哇!007!是潛入澳洲的007嗎!

如果星期六要上課,那我們可以約星期日,
那目前討論的結果就是有兩天可以選
6月21日(星期日)、
和6月28日(星期日)
對吧!

美君和慶敏不知道可不可以來?

地點呢?

匿名 提到...

Hello everybody, 好久不見啦
除了6/20 (星期六)不行外,其他都可啦
地點再哪都ok,只是路癡的我若到台中去需要千足或是其他的GPS導行


美君

poety 提到...

哈囉!美君。
好久不見。
你除了6/20 (星期六)不行外,
其他都可以,
那現在還是6月21日(星期日)、
和6月28日(星期日)其中一天囉。

我有寫mail給慶敏
可是信被退回來了

至於地點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匿名 提到...

you are the boss.

匿名 提到...

六月28日好嗎
怡孜

poety 提到...

好啊,
6月28日我ok.

Elly Yang 提到...

我跟美君6/28 OK!

找可以直接吃飯兼聊天的場所,桐花村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以下往只有薰衣草森林跟桐花村的菜單介紹,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hakkals.com.tw/menu_1.htm

怡孜你北上,交通上方便嗎?
我們可以約附近火車站 然後接你一起過去喔,慶敏姐最近突然消失了,信箱爆了,該不會先溜出去了吧!?

匿名 提到...

ok.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guys.i can take the train there.


several years ago, i took the train
to 新竹 to eat snacks many times.

poety 提到...

感覺起來桐花村比較近,
薰衣草森林比較遠,
交通會不會比較不方便


你們想要去哪一個?

另外,千足,你的義大利決定了嗎?

Elly Yang 提到...

若要去桐花村,新竹我跟雅芳搭火車到竹南車站、怡孜也搭火車到竹南車站(依照怡孜到竹南時間為大家竹南會合時間),然後我們在搭美君的小白去桐花村,這樣OK嗎?

I will go to Italy this summer.
ya...Give me a big present for finishing master degree.

匿名 提到...

to elly, i can imagine how happy you are now....

to 吃飯的伙伴,ok

poety 提到...

我也 ok

匿名 提到...

怡孜:您大概搭幾點車到竹南車站??
辛苦你一些了!

elly

匿名 提到...

11:24 or 10:38

匿名 提到...

吃飯和同學見面怎會辛苦?
10:38
11:24
都有火車到竹南

匿名 提到...

有車去桐花村或薰衣草森林都不是問題,差別在桐花村可吃飯聊天,餐點較便宜,但不像薰衣草森林吃完後還可走走.就看大家決定去哪囉


美君

poety 提到...

to 怡孜
我和千足討論了一下
我們從新竹到竹南有三個時間,
分別是
10:25 11:22 11:49
都有從新竹到竹南

美君說,我們三個可以搭早一點的車,
可以她家坐
所以如果你搭10:38方便嗎?

希望當天不要有颱風......

匿名 提到...

  沒問題6/28 10:38竹南火車站
怡孜

poety 提到...

to 千足

我明天會坐
自強 10:11新竹到竹南
你也是要坐這個嗎

匿名 提到...

OK,火車站見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