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7, 2009

韓國










大長今播完了,之後我還沒找到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每次搖控器按來按去,都沒有什麼好看的。

累積到目前為止我所看過的韓劇有「薯童」、「李祘」、「大長今」三部。從看韓劇讓我對韓國這個地方有小小小小小小的認識,所以讀起這本《3天讀懂韓國》就覺得很有意思。看著書中介紹的韓國,心中總是會忍不住和自己看過的內容對照,浮起「原來是這樣啊!」「果然是這樣!」的想法。

直接讀韓國史可能會枯燥到打瞌睡,從圖像和影視來入門,有趣多了。(以上內容和我的碩士論文沒有關係,只是我單純的個人想法。)

(謎之音:什麼?碩士論文!誰知道你的碩士論文寫什麼!想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