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又來了

吃這行飯的,靠的是一張嘴。說太多話了,所以這幾年來只要一感冒喉嚨就說不出話。試過好幾種人家說超囋的喉糖,效果好像都差不多。這兩種是我最近在吃的。

「金嗓子」--網路上都說好,可是味道不好,比隔壁同事給我的羅漢果味還難聞,但較果還不錯。

「LOTTE的爽喉糖」是學校的替代役男給我的,聽他說好像很好用,吃起來像糖果,效果就普通了。

不過,我去拿耳鼻喉科拿藥,醫生說「只要一陣子(好幾天)不說話就會好了」,這道理我也知道,可是我不說話怎麼上課,一年級可是很瘋狂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常常流覽你的網誌,想不到還是看到你結婚的消息,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很有自己的想法,追求自己的生活。大學認識你開始,就常注視著你。看著你笑,喜歡你開朗的個性,雖然你從沒愛過我,但我還是喜歡你。。。現在你結婚了,你穿禮服的樣子應該很美吧!真心祝你幸福。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這是怎樣
其實
我要告訴這位朋友
她穿禮服的樣子
還好而已
哈哈哈
開玩笑啦
POETY
你啥時出國啊
可以請你帶東西嗎

poety 提到...

這........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能說「謝謝你囉」

另外,穿起禮服的確是不怎麼樣
本來已經很大隻了
穿起大禮服,看起來就更大隻了。

你要買什麼紀念品嗎
關島有猴子可以買嗎?

林小而 提到...

好勁爆又帶種的告白!

匿名 提到...

哇哇哇,閒來無事用google大神找到妳,原來妳結婚了啊!真是恭喜妳呀。一樓這位仁兄的告白真是會讓人嚇出心藏病,奉勸不論這位仁兄是否有女朋友,都得向前看,好好珍惜眼前人,一直轉頭看過去的回憶可是會扭到脖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