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太誇張了吧!

之前買的乳液、化妝水全用完了,今天趁有母親節特惠去逛大遠百,本來想買容而之前推薦的ipas,可是莫名奇妙就進了克蘭詩,買了面膜、日霜和隔離霜,根本不知道克蘭詩好不好用,也不知道自己用克蘭詩會不會過敏,就傻傻的買了這三種東西,還好價格沒有很貴,約五千多。

誇張的是贈品,我只買了三罐,左半部是我買的面膜、和隔離霜,右半部那一大堆全是贈品,就算我很愛這種小瓶裝的東西,但看到這一堆比我買的東西還多的贈品,也忍不住傻眼。

贈品實在太多,專櫃小姐怕我搞不清楚使用順序,還很好心的幫我寫上編號,1號用完換2號、3號、4號......。只能說「太誇張了吧!」看來下次出去完,不用怕沒有旅行組可以用了。

1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好用的話快跟我說吧~~~